椰⊙⊙子

断更选手

一点日常(关于打耳洞)

       轻松的时候时间总是过得很快,午饭叫了个外卖吃了,瘫在沙发上用小号刷微博,刷出朱一龙工作室发的图。小图一眼看过去还以为朱一龙戴了耳环,点开了才知道是一块光斑。

       爱你多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……哎呀。

       我也要爱你多一点。白宇的幼稚脾性上来了,非得和他哥哥争个高下。

       这一局我肯定赢了。

       朱一龙要是知道他这么想肯定又要笑他幼稚,但是,说真的,这俩人半斤八两吧。

       [一块肉像一个赠品,从来都不假思索♪/语音]

       怎么突然唱起歌来了?

       嘿嘿嘿……

       你猜啊龙哥。

       ……你又在打什么鬼主意?

       诶诶诶!怎么能说鬼主意呢!我跟你说,我给你准备了个惊喜。

       [???/沈巍表情包]

       这歌词我怎么听都不像惊喜。

       啧,你相信宇哥。给你点提示:爱你多一点。你就好好期待吧!

       ……好吧。

       龙哥龙哥龙哥龙哥龙哥……

       怎么了?

       我决定给你偷跑这个物料。

       这才半小时你就忍不住了?

       [刚打耳洞的右耳/图片]

       [逐渐起了杀心/表情包]你干什么!

       你怎么这个反应!

       你这哪是惊喜,就是惊吓!

       如果你觉得对你自己的身体造成损伤是给我的惊喜的话,那我真的很伤心。

       我平时爱你护你还来不及,看到你这样做怎么会开心?

       我的龙哥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你想得太多啦。

       [我就是这个山头最帅的猴/表情包]

       就是打个耳洞而已嘛,爱你多一点呢,你看这轮是不是我赢了?

       怎么就你赢了?

       我说正经的呢。

       哎呀,我知道你对我有多好,我知道你在乎我的身体,但是打个耳洞才多大的事儿嘛,要不是因为演戏不允许,我恨不得为了你纹个身来着。

       别胡说,下次别这样了。

       哦。

       那你上次当着我的面掏心的时候你咋没想到我是啥感受。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你没话说了对不对?

       你这个人对别人和对自己怎么那么双标呢?

       没有别人,只有你。

       别妄想转移话题。你上次那样的时候就没想过我会心疼?我这还只是打个洞,你那直接划拉开一条口子了,那不比我痛得多?

       你痛吗?

       你问哪次?

       打耳洞。

       你怎么这么没情趣呢???痛,痛死了,我自己打的,耳钉钻进去的时候我都听到声音了。先是破开一层皮,慢慢穿过一层肉,刺啦刺啦的,然后再破一层皮,就打完了。流了点血,我给上了点药,马上就没流了。你还要我说得更详细点不?

       ……不用了。

       [你尝过的那些甜头,都是寂寞的果实,那是活生生从心头里割下的我♪/语音]

       你别以为唱歌就可以萌混过关!

       ……哥你唱得真好听。

       诶,你唱这句是啥意思,你那次是故意的是不是?

       [巍巍委屈/表情包]

       别委屈了!你就是故意的!你知道我做噩梦了吗!

       /你撤回了一条消息/

       我看到了。做什么噩梦了?

       没啥。

       你现在给我讲还是等我回去讲。

       现在讲现在讲。怕了你了真的是……

       白宇简略地描述了一下那两个梦境,发过去以后,对面沉默了老半天,白宇都猜他龙哥是不是睡着了,那边才慢悠悠飘来一句:我知道了。

       你知道啥了你就知道了?这个男人的心思咋这么难猜呢?白宇头发都要给自己揪掉,盯着那四个字发愁,实在是搞不清这个神仙又在想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哥,你别多想,就俩梦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我没多想。

       是我不好。

       ???龙哥你咋肥四?这还不叫多想?真没啥事!你啥也没做错。

       那次确实是我故意给你看的。

       沈巍能让赵云澜看到他心上那点红干干净净地放着赵云澜,我也想叫你看看,你在我这里种的因,得了什么样的果。如果不是它不能再生,我真想叫你吃下去,让你尝尝这颗苦果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后来它自己飞去你那儿,是它失控了。

       或许我早料到会有这种事,所以提前告诉了你这个秘密。不然,我现在是否活着都未可知。

       如果那个血腥场面给你留下了阴影,让你做了噩梦,你不要自责,我当时确实考虑不周,是我冲动了。

       哥。不是的。你没做错。

       我很高兴你和我坦诚相见,当时那个场景确实让我感觉不真实,但是我没有被吓到。因为你。因为是你,所以我不怕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我心疼你。我搞不懂你怎么可以那么随意地剖开胸膛,那么淡定地面对心脏丢了这件事,我问你疼不疼,你说还好,可我疼。打耳洞不痛,可是看你伤害自己我痛。

       哥,别这样了。你看我打一个耳洞就这么紧张,你该明白我的感受的,你怎么不明白呢?

       对不起,小白。

       [哥哥,你听好了。/语音]

       [你赠我一颗心,几滴血,我还你一块肉,满腔爱。/语音]

 

 

一点后续——

       是不是有点酸?

       有点……

       我这么真情实感你还嫌我酸?不爱了。

       [???/白宇黑人问号脸表情包]

       龙哥你有事儿吗?[捂脸]

       没事儿,逗你玩呢。

 

       真是个小孩。

 

两点后续——

       白宇,让那个耳洞自己痊愈。

       哦,龙哥你真像个老妈子。

       我开玩笑的开玩笑的!

       我知道了……
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椰⊙⊙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